星动态:《烈火如歌》银雪扮演者是谁? 烈火如歌银雪结局如何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7 12:5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烈火如歌》正在热播中,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银雪是一个神奇吃的存在,在电视剧中很多人都相当好奇银雪的扮演者是谁?当然最关注的还是《烈火如歌》银雪结局。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银雪一直以来喜欢的都是烈如歌。那么到底最后银雪有没有跟烈如歌在一起呢?

《烈火如歌》

《烈火如歌》

  在电视剧《烈火如歌》中银雪是一个活了100多年的仙人,而银雪跟烈如歌之间其实早就认识了,但是这个电视剧开始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银雪跟如歌被追杀,随后如歌受伤,所以银雪带着如歌回到了缥缈峰求师傅就歌儿,随后就看到如歌在烈火山庄长大。

  而银雪在出场的时候已经是百花楼的大老板了,在第一次现身的时候,银雪说自己要选择一个人陪伴众人,其实从如何小时候开始银雪就一直陪伴在如歌的身边了,对于银雪来说自己想要做的就是护如歌一世平安。

银雪

银雪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在如歌需要银雪的时候,银雪都在身边陪伴着她,因为一直以来银雪都是爱着如歌的,就算如歌接受了轮回还是一样的。在电视剧中我们可以看到银雪一直以来都守护在如歌身边,尽管自己会受伤,会不开心。但是只要如歌喜欢或者需要他的时候他一定会在。

  看到这里很多人应该会想,那么到最后银雪的结局究竟是怎么样的呢?其实根据小说来说我们可以发现银雪最后是跟如歌、战枫、玉自寒一起对抗暗月罗。

银雪的结局

银雪的结局

  但是最后好像玉自寒受伤了,为了不让烈如歌伤心,银雪用了伤害自己的代价去救了玉自寒,所以说最终银雪的结局应该是在如歌的怀里化成雪花消失在天地间了。

  对于这样的结局,相信很多站在如歌跟银雪cp的人应该都相当的可惜吧!因为两人最后的结局没有在一起?那么到底银雪的结局究竟是怎么样的呢?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电视剧的最终结局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