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丁思甜的扮演者是谁 丁思甜最后命运究竟如何

来源: 搜狐 2017-08-22 17:51:26

  导读:由管虎、费振翔导演,阮经天、徐璐、郝好主演的暑期档热血探险超级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上周迎来超高能剧情,探险小队终于进入日军“给水部队”内部,前有锦鳞蚺穷追猛打,后有黄皮子蹊跷作怪,以及随时而来的未知危险,将故事推到令人屏息以待的高潮。

  1.jpg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丁思甜的扮演者是谁 丁思甜最后命运究竟如何

  这部剧讲述了胡八一与发小王凯旋因好奇心进入黄皮子坟,随后历经层层险境并发现了日本“给水部队”遗迹的一系列故事。剧中胡八一因一张照片而陷入过往的回忆旋涡,初恋女友丁思甜的音容笑貌仿佛一如往昔般浮现。那么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丁思甜是谁演的?丁思甜扮演者的个人资料是什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