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巧巧否认小三上位,金巧巧老公于冬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01:1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博纳最初的创业阶段,于冬带领着仅由几个人组成的小团队,发行了低成本电影《我的兄弟姐妹》、陈凯歌执导的《和你在一起》、杨紫琼主演的《天脉

  在博纳最初的创业阶段,于冬带领着仅由几个人组成的小团队,发行了低成本电影《我的兄弟姐妹》、陈凯歌执导的《和你在一起》、杨紫琼主演的《天脉传奇》等一系列影片,在中国电影发行领域屡建奇功,令业界瞩目。同时,于冬的突出表现也引起了海外的关注,被西方着名业内媒体《好莱坞报道》(Hollywood Reporter)誉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电影人”,博纳公司也被称为——中国的米拉麦克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金巧巧于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