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TWICE周子瑜脏话服再生事端 周子瑜演出服惊现"妓女"字样遭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16:38: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子瑜又登上微博热搜榜啦!上次“台独”事件已经过去这么久了,这次登上热搜榜又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日前周子瑜的演出服上竟然出现“妓女”字样!没文化,真可怕吗?

TWICE周子瑜脏话服再生事端 周子瑜演出服惊现"妓女"字样遭吐槽

  TWICE成员周子瑜自从轰动一时的“台独”事件之后,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再出现在网友们的视线中了。但是今天周子瑜又登上了微博热搜榜,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指周子瑜日前演出的服装上带有脏话字样,那么是什么样的脏话呢?“Hoes take off your clothes”又是什么意思呢?

  据报道日前韩国女子组合TWICE成员周子瑜,因演出服上的俚语再生事端。事情发生在3月13日,周子瑜与TWICE成员共同参演SBS的人气歌谣。当天参与节目录制的还有GFriend。当天节目录制中,GFriend以及TWICE的成员们身穿啦啦队队员服装, 一起演唱少女时代的“GEE”。值得注意的是周子瑜的上衣上的几个字眼引发众多网友评论。

TWICE周子瑜脏话服再生事端 周子瑜演出服惊现\妓女\字样遭吐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