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仲基八分钟吻戏视频合集 最后一吻最"致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02:2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剧《太阳的后裔》着实让宋仲基火了一把,撩妹高手宋仲基吸粉无数。关于他的绯闻消息,粉丝们更是不会轻易放过,有热心网友特地整理了宋仲基从影以来的吻戏。

宋仲基八分钟吻戏视频合集 最后一吻最"致命"

  最近《太阳的后裔》堪比当年的《来自星星的你》和《继承者们》,满屏的宋仲基与宋慧乔,欧巴更是分分钟圈粉,近日有网友总结了宋仲基早前作品中的吻戏合集。

  在宋仲基之前的许多旧作中基本上每一部都有宋仲基的吻戏上演,《狼族少年》、《五感图》、《善良的男人》宋仲基都贡献出了自己的吻。特别是《善良的男人》,这是宋仲基担当男主角的第一部电视剧,这部剧里宋仲基的接吻技术简直了……而且,此剧非常良心!要多少吻戏有多吻戏!

宋仲基八分钟吻戏视频合集 最后一吻最\致命\

宋仲基八分钟吻戏视频合集 最后一吻最\致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宋仲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