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全家福,刘诗诗妈妈太有气质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14:2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礼亮点还真是多啊,在婚礼当天的全家福中,吴奇隆妈妈穿大红礼服喜气,刘诗诗妈妈穿蓝色礼服温婉。伴娘团刘心悠、叶青、郭晓婷粉色装满是风景,伴郎团苏有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全家福,刘诗诗妈妈太有气质了!

  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礼虽然结束了,但是婚礼中的亮点还在大家的热议中。在婚礼当天曝光了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全家福,不得不说,刘诗诗的妈妈太有气质了!刘诗诗也是那种越看越有气质的人,从刘妈妈可以看出,刘诗诗应该也会年纪越大越有气质,其实现在的她就已经比出道时有气场多了。

  在婚礼当天刘诗诗妈妈身着淡蓝色刺绣礼服出席婚礼,礼服上的白莲寓有“百年好合”之意,蓝色水晶鞋也是和刘诗诗同为母女款,气质和身材一级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