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大学男朋友是谁 杨紫大学朋友是亿万富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4 14:06: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杨紫与秦俊杰恋情曝光后,杨紫大学男朋友也被推上了热搜。杨紫大学男朋友是谁呢?是不是真如外界所传杨紫大学朋友是亿万富翁呢?别急,杨紫近日做客《金星秀》首谈大学男朋友,我们看看杨紫怎么说。

杨紫大学男朋友是谁

杨紫大学男朋友是谁

  "小雪"杨紫与男友车内热吻缠绵 疑为北影同班同学

  据爆料,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夏雪的杨紫也恋爱了,生于1992年的她近日被风行工作室拍到机场迎接男友,随后两人车内忘我缠绵。

  2月11日,网络上爆出《家有儿女》中大姐“小雪”的扮演者杨紫从机场回家途中的视频。该视频中,杨紫按捺不住喜悦之情,与自己的男友机场见面后非常兴奋,当街亲吻,随后二人驶入家中,在楼下再一次相拥相吻。

  另有网友发现,杨紫去年12月曾在微博晒出疑似该男子探班的照片,两人或已交往一段时间,或正陷入热恋之中。

杨紫与男友车内热吻缠绵

杨紫与男友车内热吻缠绵

杨紫男朋友亲吻照曝光

杨紫男朋友亲吻照曝光

杨紫男朋友背景

杨紫男朋友背景

  “小雪”杨紫男友遭起底:疑为北影同班同学

  随后,有网友称杨紫男友为微博账号为“力口贝__”的男子,该男子的微博简介为“北京电影学院10表三”,应为北影2010级的学生,而杨紫同样也是北影2010级表演系毕业,“力口贝”疑似为拆字“贺”,据网络资料显示,北影2010级表演班姓“贺”的男生,只有相声、喜剧表演班的贺鹏一人,但贺鹏现在尚未走红,在互联网上搜不到相关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