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宝宝的伴手礼盒 双胞胎女儿刷屏热搜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4 11:08: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网上曝光了张杰谢娜宝宝的伴手礼盒,礼盒汇总有两个喜饼造型非常像张杰谢娜,而今天张杰微吧和歌迷会都向大家报喜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张杰谢娜已升级称爸爸妈妈,而张杰谢娜一家也由两人世界变四口之家谢娜多俩情敌,不过有网友表示张杰谢娜微吧报喜,这是不走寻常路啊!

谢娜双胞胎女儿诞生

太阳女神谢娜怀孕一直都备受关注,谢娜从最初的因为练舞脚不小心韧带拉伤而暂退快本的录制,后来因为好友何炅的评论露出端倪被疑怀孕,而谢娜也没有否认,只是表示在家养伤好吃好喝肯定会胖,直到到了9月26日张杰谢娜的结婚纪念日,张杰才向大家报喜妻子谢娜怀孕的消息。

网曝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

今天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可高兴坏粉丝们了,张杰谢娜的粉丝以及网友纷纷为两人送上祝福,欢迎张杰两个小情人的降生。不过令网友觉得奇怪的是,张杰妻子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的消息并非是张杰或谢娜本人亲自公布,而是有张杰歌迷会以及张杰微吧微博公布了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这个消息。

跨界歌王张杰助阵谢娜

所以在网友粉丝们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有网友笑称张杰谢娜两人还真是不走寻常路,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这么重要的消息竟然不是本人亲自公布,还有网友表示,虽然张杰微吧和歌迷会都是官方,但是看到消息太兴奋了总感觉不真实,不敢相信啊!此外还有网友调侃谢娜,娜姐你又多了两个情敌哦!也有网友搞笑评论:一个女儿是父母的小棉袄,两个女儿那是貂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