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陈双印个人资料作品 陈双印老婆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11:00: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3日应媛控诉导演陈双印,数日前对自己实施强奸。后致电陈双印,陈双印坚决否认了应媛的说法,并称此事不实。并透露自己经过警方的多次盘问,最终释放就是因为强奸罪名不成立。

导演陈双印个人资料作品 陈双印老婆是谁 

  2月13日应媛实名控诉导演陈双印,数日前对自己实施强奸。她发出长微博称导演陈双印邀请自己为其电影做宣传,却强行对自己施暴,强奸自己。事情从2015年1月25日发生,1月26日警察将他逮捕,一直审讯到2月10号,浙江慈溪市检察院说证据不足,不逮捕。应媛对该结果感到惊讶,对此结果应媛也表示不解。

应媛

  有媒体随后致电导演陈双印,陈双印坚决否认了应媛的说法,并称此事不实。陈双印透露自己经过警方的多次盘问,最终释放就是因为强奸罪名不成立。至于应媛所为,陈双印提到二人另有隐情,但坚决否认自己强奸应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