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好好学吧主持人梁植个人资料微博家庭背景介绍 梁植父亲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03:35: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话剧《马兰花开》从童年邓稼先要造中国人自己的子弹的志向和少年邓稼先不堪受辱愤而撕旗的义举而拉开序幕,通过音乐、舞蹈、影视、朗诵和丰富的多

  话剧《马兰花开》从童年邓稼先要造“中国人自己的子弹”的志向和少年邓稼先不堪受辱愤而撕旗的义举而拉开序幕,通过音乐、舞蹈、影视、朗诵和丰富的多媒体元素,给观众带来强烈震撼。话剧中,邓稼先为了验证关键数据、和大家一遍又一遍地计算的场景,不顾核辐射危险和众人劝阻、亲赴核弹现场寻找未能起爆弹体的场景,身患癌症被多次催促治疗、却亲自下井处理核试验突发事故的场景,无不给观众心灵以巨大震撼。

  杨振宁作为与邓稼先相交甚厚的同乡及挚友,在观看演出后说,邓稼先的故事非常感人,很高兴看到表现邓稼先科学报国的话剧在清华上演,这对于青年学生非常有教育意义。

  邓稼先扮演者、新闻学院博士生梁植谈到饰演角色的体会时说,邓稼先的中国梦很简单,就是希望中国能够强大起来,让中国人拥有能捍卫国家和平的武器。通过排演《马兰花开》,对自己的“中国梦”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就是要在自己所学领域做出有意义的事情,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我们国家变得更加强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