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好好学吧主持人梁植个人资料微博家庭背景介绍 梁植父亲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03:35: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南卫视《好好学吧》本周迎来了代班主持梁植。下面一起来看看好好学吧主持人梁植个人资料微博家庭背景和梁植父亲照片吧。

好好学吧主持人梁植个人资料微博家庭背景介绍 梁植父亲照片

  梁植,清华大学法学院2010届本科生,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2012届硕士研究生,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2级博士研究生。2015年,代班李锐主持湖南卫视节目《好好学吧》。

  梁植小学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

  他小学生时在国家级和北京市级的多项声乐、朗诵和作文竞赛中获奖。从小学三年级开始,梁植开始主持人大附小每周的升旗仪式,他在这个主持工作上坚持了四年、一直坚持到他毕业,这也成为他主持生涯的起点。他也担任了世纪之星电视台的播音部部长,也作为小嘉宾参与到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节目录制中。

  初中的三年,梁植的重心在他的音乐训练上。他师从中国著名的指挥家桑叶松先生,对歌唱艺术和指挥艺术有了系统地学习和认识。

  2002年7月,作为中国第一批被邀请的小艺术家中的一员,梁植远赴法国巴黎参加法国国际民间艺术节,他与艺术团团员们共同为法国民众送上了优美的中国民族音乐大餐,最终为中国夺回了第一座组委会金奖奖杯。在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的高中三年,梁植的领袖才能展露无遗。作为人大附中电视台的台长,他将延续多年的校园新闻风格进行全面改版、创办了中国第一个高中生电影节,这些他所引领的变革依然在人大附中保持着。与此同时,他获得了主持人大赛冠军、以导演身份拍摄了学生电影《一班无贼》,他也是2005年北京大学第一届全国高中生模拟联合国大会代表和最早受邀参加全球青年领袖联盟峰会的中国内地学生代表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