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改变形象!小S郑重发布:这次绝对要把头发留长!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3 04:2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S准备把头发留到肩膀位置。

其实小S有留过长发。

  据香港媒体报道 台湾艺人徐熙娣(小S)拥有一头标志性的短发,她曾经讲过觉得自己脖子好短,所以适合短发,不过留了太久短发,小S似乎想改变形象!

  近日,小S在社交网上载一条短片,留言称:“不是很有毅力自我挑战~”原来她要挑战留长发,她在片中神情凝重喊话:“这次绝对要把头发留长,至少要到那边!”讲到此处,小S用手指指一指肩膀位置,然后她再次郑重宣布:“这一次如果没有成功的话……那就算了。”网友忍不住笑翻,没想到小S“长发宣言”结尾依然贯彻搞笑风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头发长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