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男神邱汐岩资料微博 厦大版何以琛走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3 03:48: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站到底邱汐岩完爆北大才子且拥有帅气的外表被网友称为厦大版何以琛,一起来看看厦大男神邱汐岩资料介绍吧!

 厦大男神邱汐岩资料微博 厦大版何以琛走红

  邱汐岩,曾是《天才知道》的季军。昨天在江苏卫视的《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穹顶之战的第二场问鼎题王!同为厦门大学法学院学生,同样不将就的邱汐岩简直就是现实版的何以琛!智商高、颜值高、声音好听,新晋学霸男神非邱汐岩莫属了!

厦大男神邱汐岩资料微博 厦大版何以琛走红

  从小到大邱汐岩都是名副其实的“学霸”,高中时邱汐岩是理科生,高考理综,邱汐岩的成绩接近满分,大学时选择攻读法学,让他对文科的常识也理解不少。

  邱汐岩的兴趣也异常广泛。他知识学得杂、爱好较广泛。他爱看书,从百科全书到潮流杂志,深浅通吃;他爱旅游、摄影、逛街、打篮球;看电视也是他的一大爱好,尤其是科普类节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