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3唱心碎大道朱婧汐个人家庭背景资料、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14:3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正在热播中,朱婧汐演绎一首《心碎大道》为鹿晗作词好听的歌曲令观众印象深刻,接下来介绍朱婧汐个人家庭背景资料、微博介绍

中国好歌曲3唱心碎大道朱婧汐个人家庭背景资料、微博介绍

  朱婧汐,(原名,朱婧)出生于云南省普洱市,中国大陆女歌手,音乐人,模特,双语主持人。

  2008年4月,朱婧首张个人专辑《朱婧》于台湾环球唱片正式发行。同年12月,其内地版《天空的边际》也在国内上市,专辑包括《为什么》《阿诗玛》《倒淌河》等歌曲。

  2014年7月25日,推出创作歌曲《Mother Rocker》;8月,参加央视少数民族歌唱比赛节目《争奇斗艳》,朱婧以一首原创曲目《月光下的凤尾竹》,获得傣族比赛专场的冠军 。

  9月,个人全创作专辑《以梦为马》发行,这是朱婧的第一张全创作专辑

中国好歌曲3唱心碎大道朱婧汐个人家庭背景资料、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