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回应《还珠格格》时隔4年重回荧屏:都怪于正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2 22:01: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琼瑶的回复

  2月6日,琼瑶亲自回应《还珠格格》时隔4年才重回荧屏的原因,直言都是因为于正当年的抄袭事件。琼瑶在与网友的互动中,表示当时由于于正的抄袭事件,自己与湖南卫视有了嫌隙,她把《还珠格格》的版权也收回了。“今年他们又找我,我说:‘都在写书谈生死问题了,还有什么事会看不开呢?一笑泯恩仇!’就再度授权给他们播放。”

  此次时隔4年的重播引起了网友的一波回忆杀:“过去不播的那几年大家都十分地想念,现在才有了过年放假的滋味!”“经典啊,还是觉得很好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