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明老婆是谁 范明女儿范美辰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2 14:06: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明女儿

  领取第一个月工资后,韩冷将工资袋交给范明和厉玲:“爸妈,没有你们的辛劳付出,我不可能有今天。你们的养育之恩我无以回报,以后我将每个月工资都孝敬你们。”范明和厉玲虽然不缺这点钱,但儿子的反哺之情难能可贵,夫妻俩备感幸福。

  范明在生活上却是个粗线条的人,大大咧咧,丢三落四。在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排小品时,厉玲一连给他买了12个水杯,都被他弄丢了。厉玲终于生气了:“你都过40的人了,丢三落四的毛病就不能改改吗?是不是我买的东西你不重视?”韩冷赶紧替继父解围:“妈,爸是纯爷们,脑子里考虑的都是大事,小男人才整天惦记那些鸡毛蒜皮的事。”

  其实厉玲在嫁给范明之前,有过一段婚姻经历,具体离婚的原因就无从考证了,但当时的厉玲虽然带着一个9岁的儿子,可还是有很多的人追求的,和范明接触一段时间以后,范明就直接了当的提出了“我要跟你谈恋爱!”范明的幽默、真实和坦率也让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

  据北京冬雨透露,1996年底,在南京前线文工团当演员的范明认识了编辑厉玲,当时厉玲有过一段婚史,身边还带着7岁的儿子。范明对气质高雅、富有才气的厉玲一见倾心。而厉玲也发现,范明幽默、聪明、真诚、不虚伪,和他在一起觉得很轻松。1997年,认识仅仅4个月,范明和厉玲组成了一个温馨的家。结婚后,范明厚待继子,家多次被评为“文明家庭”,范明也成了人们心目中的“模范继父”标本。

  范明女儿范美辰

  据悉,范美辰还是个追星族。有的爸爸就怕自己的孩子追星,耽误学业,千方百计让孩子成为不食人间烟火的学霸。可邢捕头范明不仅不阻止自己的女儿追星,还主动扛起了帮女儿追星的大旗。

范明在采访中阐述对女儿追星的看法

范明谈女儿

  身处娱乐圈的范明依靠得天优势帮自己的女儿追了多年的明星,每逢各种颁奖典礼、拍戏现场,只要有自己女儿的偶像,他肯定要上去要签名,甚至要电话。话说范明女儿范美辰的爱豆也是够多的,不仅有胡歌钟汉良吴奇隆、明道等大众男神,她还喜欢大叔型的吴秀波,韩国艺人权志龙也是她的最爱。

  范明曾表示,帮女儿追星主要是怕父女之间有隔阂,希望年龄增长的同时,也能够多接触年轻人喜欢的事物,这样才能够和女儿无障碍地沟通交流。对于这样一对有爱的父亲,大家是不是觉得很羡慕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