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明老婆是谁 范明女儿范美辰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2 14:06: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曾有网友曝光一组范明的全家福照片,照片中范明与老婆厉玲以及26岁继子和女儿显得非常帅气漂亮。而近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一组范明女儿的照片,并透露称范明的女儿范美辰已经16岁,正在上初三,小学曾就读在南京外国语学校。照片中,范美辰打扮颇具明星范,一双修长的美腿十分抢镜,随着范美辰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范明老婆也被相继关注着。他们的重组家庭有着什么样的故事。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下范明个人资料,范明女儿,范明老婆吧……

范明个人资料

  范明个人资料

  中文名:范明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天秤座

  出生地: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

  出生日期:1964年10月12日

  个人成就影视成就:第十六届金星奖最佳男演员奖、国剧盛典最佳男配角奖

  其他成就:全军文艺会演小品表演一等奖、第十届曹禺戏剧奖优秀表演奖

  个人背景职业:演员,导演毕业院校: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影视作品:《武林外传》、《杨光的快乐生活》、《仙剑奇侠传三》

  政治背景:中国共产党员

  身高:178cm

  工作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

  职称:国家一级演员

  军中级别:师级

  血型:B型

  祖籍:山东省临沂市

  范明,1964年10月12日出生于江苏徐州,国家一级演员,导演。

范明

  早年经历

  范明出生在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的一个军人家庭,从小爱好唱歌跳舞,高中毕业后进入徐州市电解化工厂当上了一名工人。1985年,范明进入江苏省连云港军分区业余演出队。他利用空闲时间学了编导,导了一些小品。1989年,进入江苏南京军区前线话剧团。

  演艺经历

  1995年,首次参演翟俊杰执导的电视剧《七战七捷》,扮演一个俘虏司机。1996年,主演的小品 《山海相连》获得全军文艺新作品奖优秀表演奖。

  1999年,自导自演小品《听球》,获得第七届全军文艺会演小品表演一等奖,并获导演二等奖。2001年,与江柯主演舒崇福执导的电影《我和连长》。

  2002年,与洪剑涛、周小斌、沙溢、姜超、毛孩联合主演军旅生活喜剧《炊事班的故事1》,并凭借“老高”这个角色获得第十六届金星奖最佳男演员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