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水哥王昱珩老婆是谁 揭王昱珩真实资料背景及女儿私密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19:04: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水哥王昱珩老婆是谁 揭王昱珩真实资料背景及女儿私密照

 水哥王昱珩老婆是谁 揭王昱珩真实资料背景及女儿私密照  水哥王昱珩老婆是谁呢?众人十分好奇王昱珩的私下感情生活状态,据悉,王昱珩是个离婚人士,但这仅仅只是猜测,但不得不说,众人都没有见过水哥王昱珩老婆的照片,反而水哥经常会跟女儿在一起。
  王昱珩虽然在台上有多霸气就多霸气,但是在生活中,王昱珩简直就是一个爱女狂魔,不仅把自己的女儿宠上天,就连日本的心算小魔女辻洼凛音他都当成了自己的女儿在宠,什么一见面就抱着啊这种都是小事情,在第二现场,王昱珩直接抱着辻洼凛音睡着了,你有没有想过日本选手的感受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