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红二月丫头创业卖鱼丸 二月丫头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19:5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昔日网红华丽转身霸道女总裁的励志故事!你也想华丽的变身一下吗?想不到昔日网红中长相酷似“莫文蔚”的二月丫头融资千万卖Q丸,创办鱼丸专卖连锁品牌落户合肥步行街。

 网红二月丫头创业卖鱼丸 二月丫头个人资料介绍

  现在还真是网红的经济时代啊!前两天还被papi酱融资千万的消息刷屏,而今天却觉得这都不算啥了啥了!想不到昔日网红中长相酷似“莫文蔚”的二月丫头融资千万卖Q丸,创办鱼丸专卖连锁品牌落户合肥步行街。慕名品尝者排队购买已成一道风景,据说日销量可达上千杯!!羡慕不已的赶脚!!

  在合肥步行街这个人流不息的地方,能让人驻足停留的想必也只有充满魔力的美食了。而各类层出不穷的美食中,位于李府旁边一家叫Q丸的鱼丸专卖店,在吃货眼中与其他小吃有些不一样。几平米的小吃亭,门口的顾客排起长长的队伍,里面四五个青年MM正在忙活着,他们身着统一的红色运动服,显得阳光活力。而其中一位工作人员,扎着两条长长的辫子,长相艳丽,酷似莫文蔚,引得不少食客拿出手机拍照留影。经过一番打听,小编了解到这位酷似莫文蔚的工作人员是知名网络红人——二月丫头,同时她也是这家鱼丸店的创始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二月丫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