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神秘配音员杨理现身好好学吧 杨理个人资料学历职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06:5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好好学吧本期嘉宾来了位我们熟悉不过,但却陌生到一面也没见过的人。他就是电视节目的幕后配音员杨理。他明明是个学了5年中医药的学生,却做了14年的声音工作者,还做过8年美食

 神秘配音员杨理现身好好学吧 杨理个人资料学历职业介绍

  昨晚《好好学吧》一开场,主持人梁植就给少年天团出了一道大难题,竟告知萌娃们今晚的嘉宾是他们“最熟悉的陌生人”,七位智慧少年面面相觑,纷纷表示完全摸不着头脑。结果嘉宾一上场,萌娃们却恍然大悟,惊诧之余又异口同声:“原来是他!”

 神秘配音员杨理现身好好学吧 杨理个人资料学历职业介绍

  原来本期上场的挑战嘉宾叫杨理,每期《好好学吧》节目他都必定会出现,每个少年都很熟悉他,可是他一上台萌娃们却又发现自己从未见过他。正当天团少年疑惑不解时,嘉宾杨理开口说话了,一出声萌娃们便恍然大悟,一个个目瞪口呆,这声音不就是每次嘉宾出场或萌娃出战时的宣传片配音嘛,果然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