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柯以敏超女事件盘点 柯以敏个人资料及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19:5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恋罪 从比赛一开始,柯以敏就无时无刻不在找机会炫耀她的歌技。每当轮到她点评选手时,柯以敏就会重复刚才那首歌的高音部分,而且还会特意高八

  自恋罪

  从比赛一开始,柯以敏就无时无刻不在找机会炫耀她的歌技。每当轮到她点评选手时,柯以敏就会重复刚才那首歌的高音部分,而且还会特意高八度,特意“九转八个弯”,随时秀她的歌唱“实力”。郭慧敏《心痛的感觉》被她说为“心痛,你需要更心痛,懂吗?”接着便自我陶醉地唱起来,听到观众的掌声后,她满足不已地指着台上的郭慧敏说:“这个才是你,懂吗?你可以的,郭慧敏,你的名字最后是个敏字,就像我一样,是最棒的!”尝到甜头后的柯以敏越发不可收拾,每个选手几乎都要听完她的演唱,然后一脸满足地重复这句:“这个才是你,懂吗?”主持人汪涵再次受不了,笑着问郭慧敏:“听柯老师唱歌有没有一种汗毛都竖起来的感觉?”郭慧敏只好尴尬地回答:“有。”

  记者身旁一位中年男子有点愤怒地说:“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风格,干嘛非得像你那样啊?这个人真是有点超级自恋,总喜欢将自己的风格强加在选手身上。”IP为 220.248.143.*的网友说:“今天柯以敏是为出风头来的,超级女声本来就是一个show,用得着那么专业吗?非要每个选手都像你说的那样疯狂做作夸张你才满意啊?”

  强迫罪

  有现场观众认为,最可怜的还是张靓颖,在成都唱区比赛时,她就因为感冒引发肺炎,医生建议她退出比赛,就算继续也不能唱过高的音。昨天,一首堪称完美演绎的《Beautiful》却换来柯以敏抄着双手、一脸不屑的点评:“我觉得很讶异,你为什么不放开唱呢?”然后又用她自我陶醉的唱法,把这首歌提高了八度。没想到,这次柯以敏更变本加厉,逼张靓颖学着她唱:“来,快唱给我听!”最后,张靓颖冒着身体危险遂了她的心愿,可声音明显嘶哑了,甚至有点难听。没想到,柯以敏竟然吆喝着观众说:“很好嘛,掌声!”

  IP地址为220.112.190.*的网友发帖:“CA的这首《Beautiful》,也是一首很风格化、很情绪化的歌,描述的是一种有一点自卑的,落寞的女孩心事,但却敢于发现自己的美。是不应该唱得太高亢的,柯以敏非要张靓颖唱高音,完全就是错误的。即使在角落里也要欣赏自己,柯的唱腔就是典型的无病呻吟!还把美声唱法里面的花腔作为一种流行歌技巧来炫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柯以敏超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