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柯以敏超女事件盘点 柯以敏个人资料及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19:5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超女评委柯以敏骂选手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在视频流后网友们骂声一片。但其实在超女海选的中柯以敏并不是第一次这样子了,小编盘点了下他在超女中发生的事件。

 柯以敏超女事件盘点 柯以敏个人资料及背景介绍

  超级女声的海选已经在全国火热的进行中了,在这舞台上有不少女生抱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去参加。但在今天有网友爆出一段某地区海选的现场视频,在视频中曾担任过数次超女评审的柯以敏,对于选手的点评言辞颇为激烈,引发网友不满,甚至发起了话题#柯以敏滚出娱乐圈#。

  这段记录3月31日的《超级女声》地区海选现场的片段,混剪了两段评审柯以敏对选手的点评。第一段上台的是一名来自四川成都的选手。该选手在介绍完自己后,表示自己的声音可能会因为重感冒受到影响。话音刚落,坐在评审席中间的柯以敏忽然说道:“不要唱了,滚吧。”选手愣了一下,面露尴尬,柯以敏补充说明:“不要一上来就跟我说借口。”

  第二段上台的是一名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选手。该名选手因为过度紧张,自我介绍时语速过快且发音含混,结果忽然被柯以敏打断并模仿。在其他评审提醒她不用着急以后,该选手仍然十分紧张,歌名报得磕磕巴巴,随后只唱了一句,就被柯以敏按铃淘汰。但该选手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忽然对柯以敏说道:“我觉得你很不尊重人。”并与评委们争论了一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柯以敏超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