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少城时代CEO冯柯资料,张靓颖男友少城时代老板冯轲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18:5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1日在台北举办的庆功记者会上,直肠子的张靓颖被台湾媒体问及与冯柯的恋情时,她直接说:可以换一个问题吗?我不想撒谎。最后她以一直很幸福默认

  11日在台北举办的庆功记者会上,直肠子的张靓颖被台湾媒体问及与冯柯的恋情时,她直接说:“可以换一个问题吗?我不想撒谎。”最后她以“一直很幸福”默认恋情。

少城时代CEO冯柯资料,张靓颖男友少城时代老板冯轲背景揭秘

  张靓颖与冯柯的恋情传了好多年,记者会上被调侃是“老板娘”,她直率地回应:“我什么都没有讲!我不管了!”但没否认恋情,反倒是换个说法默认道:“我不想撒谎,亲情是一种爱,友情与音乐都是,如果两个人思想与目标都在同一条线上,只要他如以前一样真诚的爱我,我爱他就不会有问题。等到我想解决自己(指结婚)时,一定会告诉大家。”

少城时代CEO冯柯资料,张靓颖男友少城时代老板冯轲背景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