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少城时代CEO冯柯资料,张靓颖男友少城时代老板冯轲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18:5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赤诚相伴 2009年,冯轲陪着张靓颖专门在美国学习声乐,随后回到国内。张靓颖告诉过自己的朋友,自己最大的愿望并不是希望音乐上有多大成就,而是希

  赤诚相伴

  2009年,冯轲陪着张靓颖专门在美国学习声乐,随后回到国内。张靓颖告诉过自己的朋友,自己最大的愿望并不是希望音乐上有多大成就,而是希望有个自己的老公带着自己的小孩,过个简单的生活。

少城时代CEO冯柯资料,张靓颖男友少城时代老板冯轲背景揭秘

  真情表白

  9月11日,歌手张靓颖再度前往台湾,宣传新专辑《第七感》。虽然在内地她是一举一动都被镁光灯追逐的明星,但在台湾歌迷的眼中,她却是个地地道道的新面孔。

少城时代CEO冯柯资料,张靓颖男友少城时代老板冯轲背景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