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少城时代CEO冯柯资料,张靓颖男友少城时代老板冯轲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18:5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靓颖BANG THE WORLD 巡回演唱会张靓颖主动公开与少城时代CEO冯柯恋情 冯轲,男,45岁,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总裁,张靓颖出道时早期的经纪人。

少城时代CEO冯柯资料,张靓颖男友少城时代老板冯轲背景揭秘

  2015年07月04日,湖南省长沙市,张靓颖BANG THE WORLD 巡回演唱会,张靓颖主动公开与少城时代CEO冯柯恋情。张靓颖在巡演长沙站唱完终于等到你之后说:“你准备好娶我,就上台来。”随后,被点名的冯轲冲到舞台上,表示:“其实这件事应该是我做。”接着两人热拥、亲吻。冯柯,男,45岁,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总裁,张靓颖出道时早期的经纪人。2014年其唱片制作已达行业领先水平,曾成就了杨幂、王铮亮、潘辰等艺人的成功。张靓颖长沙告白:终于等到你。

少城时代CEO冯柯资料,张靓颖男友少城时代老板冯轲背景揭秘

  冯轲,男,45岁,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总裁,张靓颖出道时早期的经纪人。2014年其唱片制作已达行业领先水平,曾成就了杨幂、王铮亮、潘辰等艺人的成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