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一生的羞辱!汪小菲自曝曾在机场被逼全裸搜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14:0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老公汪小菲日前接受《TVBS广告牌人物》专访,被形容为富二代的他透露1999年留学法国时,曾在机场惨遭全身脱光搜身的羞辱,当时他为省50块法郎(约346元人民币)选择从德国法兰克福转机,却被以护照疑似换照片为由,4个德国警察竟带他到审讯室脱光衣服,还检查他有无藏毒品,不堪经验成为他至今挥之不去的打击。大S昨也不舍表示:“想到就心疼。”

 一生的羞辱!汪小菲自曝曾在机场被逼全裸搜身  汪小菲节目上说15岁就申请出国留学,由于签证要面试,被拒签2次后,他选择先到广州开眼界,也是他第1次从北京坐飞机到深圳。他回忆:“北京和深圳对我来说就是2个世界,看着宾馆内穿着漂亮流行服饰的人,当时我就想未来当个酒店经理也不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