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将女儿涂鸦印衣服上来卖 一件售价五百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8 13:57: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要说娱乐圈有哪些明星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其中天王周杰伦肯定算是其一了。不仅才华造诣高,音乐还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事业上顺风顺水之外,情感和家庭也美满如意,有了美娇妻和一双儿女,简直堪称完美。

  婚后周杰伦虽然作品减少,但是演唱会还是马不停蹄,加之生活安逸幸福,周董都变成了周胖胖。而另一边,比周董小14岁的娇妻昆凌,虽然也将部分时间都放在了家庭上,但是事业上昆凌还是积极追求,婚后生第一胎时昆凌姐姐全心全意照顾,昆凌随后就马不停蹄复出。

  尽管演出上作品鲜少,偶然会做做节目嘉宾,可昆凌显然对事业有着自己的执着,凭借甜美人妻形象拿下了不少代言。最近更是积极涉猎设计领域,做起了设计总监。还创意十足地把女儿涂鸦的画,印在了卫衣上公开售卖。

  昆凌亲自担任模特,穿上设计的衣服,仔仔细细展示给粉丝,创意理念是希望孩子们都能保持纯真且快乐的长大。明星产品本就售价不便宜,更别提这样一件别具意义的卫衣,据说该卫衣售价455邮费50,一共505。

  尽管有创意,很多粉丝也愿意收藏。但是网友却表示除了明星效应,衣服本身很普通。还有网友觉得,把孩子胡乱画的东西,印在衣服上看着毫无美感。

  也有网友表示卫衣是好看的,但是有些太贵了。甚至有网友认为圈钱的方式有些简单粗暴。

  其实衣服好不好看见仁见智了,而至于贵不贵,其实每个人的消费水平不同,粉丝们觉得不贵就好了。而昆凌积极拓展自己的事业也没毛病,毕竟她还很年轻,想要实现自己的每个目标很值得鼓励。

  不知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