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是歌手4金志文《美酒加咖啡》视频回看,激烈爆发的呐喊告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10:02: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是歌手4》今晚迎来残酷的十进三突围赛,十组歌手将将争夺最后三张总决赛的入场券,相对于第二季七进三和第三季九进四,本季突围赛十进三的几率堪称史上最低成功率。

 我是歌手4金志文《美酒加咖啡》视频回看,激烈爆发的呐喊告白

  《我是歌手4》今晚迎来残酷的十进三突围赛,在今晚金志文第一个出场,再打亲情牌,改编邓丽君经典老歌《美酒加咖啡》献唱母亲!金志文的音乐,总能让人感受到温暖、亲切,他是歌坛新面孔,幕后老底子,一首《美酒加咖啡》唱出了自己厚积薄发的韧度与力量,先抑后扬的编曲手法,前奏温柔的吉他搭配犹如在至亲耳边倾诉的吟唱,再到激烈爆发的呐喊告白,结尾处则又转为云淡风轻的坦言,他懂得用怎样的音乐表达自己并抓住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