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天宇个人资料 儿时经历坎坷悲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17:49: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天宇个人资料 儿时经历坎坷悲惨  很少哭的他再也忍不住自己的眼泪,因为他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世了,从小到大吃过很多苦,他因为VCR触动伤疤,从不轻易流泪的他顿时泪崩:“看到你们家人出现的时候,我好难受。”节目组这样拿人家伤疤炒作,真的好吗?粉丝纷纷在微博下留言“感同身受”“我们都是你的家人”“好让人心疼”。
  对于没出名之前的艰辛,马天宇曾多次提及,比如在《满城尽带黄金甲》里演巩俐身边的药童,群演费才40元,一场3、4秒的过场戏,拍一整天,演了7、8遍。但比起事业打拼的艰辛,马天宇的身世更为坎坷。近日,马天宇2008年录制的《背后的故事》视频被翻出,他在视频中声泪俱下地回忆了自己可以说是凄惨的过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马天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