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王磊视频 非诚勿扰王磊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6 12:27: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天使联盟》介绍

  《天使联盟》由新锐“鬼才导演”阿健(任英健)执导的都市情感悬疑片,影片由80后当红编剧郭乐再挑大梁担任编剧,美女演员程铭溪担任制片人,领衔一众实力派偶像倾力出演。

  该片围绕一次充满冒险和人性博弈的旅程展开,讲述了四个绯色女王结成“天使联盟”,用自己的异能和勇敢守护爱人和城市的故事。影片爱恨交织,充斥着背叛与守护,不乏激情与温暖。

  该片预计于2016年7月在中国上映,是一部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良心大作!在王磊微博中,还能看到他与该剧导演阿健的合照,以及剧组拍戏的剧照。

非诚勿扰王磊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王磊微博、私照直播id介绍

  王磊:小咖秀红人

  除了演员、模特、奶茶店合伙人的身份,王磊还是小咖秀上的红人。6月2日,王磊曾经在微博分享了自己一段小咖秀表演视频,他写道:“衣服油,快来看我最新的小咖秀,跟我一起做彼此的逗比!”

  在视频中王磊对口型演唱恶搞版Bigbang的《if you》,粉丝看完王磊的逗比表演,纷纷表示:“看完心情瞬间好了”“这个跟直播画风完全不一样!”“在逗比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男神呢?”

非诚勿扰王磊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王磊微博、私照直播id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