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王磊视频 非诚勿扰王磊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6 12:27: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王磊的微博简介是一位演员何模特,在参加《非诚勿扰》前微博粉丝就有5万多,是一位小有名气的小鲜肉。有粉丝知道他去参加《缘来非诚勿扰》了,纷纷在他微博底下留言表示惊喜和支持。

  有网友就在评论里表示:“喜欢你好久了,一直都是你的小粉丝!”“不要那么快就被牵走。”“我去把你牵走好不好~”“你还需要去上节目找对象?本宝宝不信!”“好期待啊啊啊!”

  王磊:获封最帅白衬衫男神

  在女选男第一期《缘来非诚勿扰》中,王磊穿着一身暗色系休闲牛仔出镜,好身材一览无余。而据说,本期节目并不是他最帅的时候,在下期节目中,王磊将穿着传说中的白衬衫登场,出色的外貌加上完美的身材,简直就是男神的最佳代言人。他被某位女嘉宾选为了心动男生。

  小编也看到了王磊穿着白衬衫出镜的剧透照,在照片中,王磊被选为心动男生站在最中间的位置,不得不说,简直是帅出天际了。不知道最终王磊有没有牵手成功呢?很多粉丝都不希望男神牵手成功,毕竟还想多看看他啊!不过,如果男神能够遇到心仪的女神,大家对他们的牵手还是很乐见其成的。

非诚勿扰王磊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王磊微博、私照直播id介绍

  王磊:出演网络大电影《天使联盟》

  王磊在节目中的职业是奶茶店合伙人,之前说了王磊还是一位模特和演员,那么他演过什么戏呢?7月29日,王磊在微博分享了新戏杀青的消息,他写道:“虽然戏杀青了,但是还有下部阿,期待《天使联盟》!”原来他出演过《天使联盟》。

非诚勿扰王磊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王磊微博、私照直播id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