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葛洧吟超级女声演唱视频 超女葛洧吟唱的英文歌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5 22:09: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因在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中《一年级》中的表现,葛洧吟已经算是一位红人了,而葛洧吟亮相《超级女声》献唱,更是迷倒了众多的粉丝。来看看葛洧吟超级女声演唱视频!

葛洧吟超级女声演唱视频 超女葛洧吟唱的歌是什么

  被贴上“人美歌甜”标签的葛洧吟,甚至遭遇网友喊话去参加正在火热报名的《超级女声》:“大美吟(葛洧吟),你人美歌甜,不如去参加超女好了。”“你歌唱得好又有人气,不去超女简直说不过去啊!”这一呼声也从葛洧吟蔓延到了更多喜欢唱歌的女孩身上,作为一档打造全民偶像的歌唱类节目,《2016超级女声》带给每个有音乐梦想的女孩逐梦的平台,如果你喜欢唱歌,就赶快去报名吧。

  如果说葛洧吟是《一年级》大学季当前人气最旺的女神,相信大家都会赞成。在近段时间的微博热搜中,“葛洧吟”榜上有名甚至是登上了热搜第一,据悉,2016超级女声云海选,葛洧吟惊艳亮相酥麻嗓音狂圈粉,人美歌甜获得网友盛赞,并成功晋级。

葛洧吟超级女声演唱视频 超女葛洧吟唱的歌是什么

葛洧吟超级女声演唱视频 超女葛洧吟唱的歌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葛洧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