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曝黄磊noob市集活动方案抄袭 黄小厨noob市集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1 00:23:39

  本文标题:星热点:网曝黄磊noob市集活动方案抄袭 黄小厨noob市集是什么-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近日,网曝黄磊noob市集活动方案抄袭,引起许多网友关注!那么,黄小厨noob市集是什么?黄小厨noob市集是做什么的呢?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网曝黄磊noob市集活动方案抄袭 黄小厨noob市集是什么

  前不久开启市集新航向的黄磊“黄小厨”noob市集品牌活动涉嫌抄袭未中标活动执行方案公司标书内容,一家名叫AACommunication的公关公司直指黄磊与其品牌活动抄袭自家方案却称未中标,后追款无果通过自媒体渠道发声阐述始末。

  今日,黄磊发文回应此事,他解释称没有参与到这个项目的细节内容中去,并希望黄小厨公司团队的相关人员能彻查此事。如果确实涉嫌抄袭,黄小厨公司将会承担责任。

网曝黄磊noob市集活动方案抄袭 黄小厨noob市集是什么

网曝黄磊noob市集活动方案抄袭 黄小厨noob市集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