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十年前冯小刚力捧的三朵金花 为什么只剩下赵丽颖一枝独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5 05:53: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作为收视率高的女王,她的成功的道路中曾又有过哪些的阻挡呢。其实赵丽颖的成功的路就像一个迷人的故事一样,她的成功就好像是一只站在树上的小鸟,因为它从来不会害怕树枝的断裂,只是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自己的翅膀。与其每一天担心未来,还不如现在努力,成功的路上,只有奋斗才是给你的最大的安全感。

  而赵丽颖她恰恰与这只鸟相似。所以才有现在的成功。

 十年前冯小刚力捧的三朵金花 为什么只剩下赵丽颖一枝独秀

  不规则的鱼尾设计使得赵丽颖更显女人味哦, 尤其来上一款赵丽颖这样的连衣裙搭配上一款鱼嘴高跟鞋,这样真的是好看的不要不要的!现在的赵丽颖她作为当红的花旦。现在她的成就就是她努力的回报。只要你努力,世界就还愿给你惊喜。

 十年前冯小刚力捧的三朵金花 为什么只剩下赵丽颖一枝独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