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 与吴昕赵丽颖恋情绯闻其发微博否认

来源: 新浪网 2017-04-15 22:31:32

  导读: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呢?此前,网上曾盛传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吴昕,还传出两人在快本中的亲密画面,这是真的吗?据最新消息,这并不是真的,男方已发微博否认。李易峰承认赵丽颖恋情绯闻也是假的。

QQ截图20170415175651.jpg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 与吴昕赵丽颖恋情绯闻其发微博否认

  近日,男神李易峰引用莎士比亚的话发出了自己的观点引关注被上热搜,其告诉我们看问题要辩证主义,事情都是有利有弊的,应该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多鼓励多帮助。来看李易峰和粉丝的故事,他一直正确引导,用正确的导向去看待事情,展现情商高的同时也很有哲理性。“不断的让自己努力进步变的更优秀,依然做一个让你们觉得是很骄傲的一个艺人”。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