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像迈克杰克逊模仿者 签约好莱坞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4 01:3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易娱乐2月7日报道迈克尔杰克逊是公认的世界流行音乐之王,他的歌迷遍布世界各地,就算他已经过世多年,可热度依旧未见。对于他的模仿,歌迷们也是类乐死不疲,其中最出名的要属王杰杰克逊。

王杰杰克逊,本名王永华,出生在河南商丘一个农村家庭。他从小就喜爱跳舞,后考入舞蹈学校学校舞蹈,也就是在这里他走上了模仿杰克逊的道路。

2004年,在东南电视台开设的综艺节目《开心100》的舞台上,他靠着惟妙惟的表演夺得了冠军,也开启了自己人生的新篇章。同年5月,他到马来西亚基隆坡文艺晚会演出,号称杰克逊真人版。

随后开始登上央视的舞台,2006年10月参加CCTV-3 《星光大道》06年年度总决赛表演嘉宾,《鲁豫有约》也曾邀请他上节目。

他的模仿不只是在国内名气很大,就连大洋彼岸的美国也将其奉为大明星。美国CNN曾专访他,他还得到迈克尔杰克逊家族认可的模仿艺人,唯一一个。

他也是为数不多,有幸走进MJ位于贝佛利山豪宅的人,在这里,他留下了很多自拍照。

除此之外,迈克尔杰克逊御用编舞师,也是杰克逊整个黄金期见证者的崔维斯·佩恩(Travis Payne)邀请“全球最像迈克尔杰克逊的中国人”王杰克逊赴美进行舞蹈指导。

王杰克逊的出现和天赋受到佩恩的连连称赞,并且佩将会协助王杰克逊在美国等国家巡回演唱会。

2018年1月27日,首届“2018联合国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在美国洛杉矶圣盖博大剧院完美落幕。王杰杰克逊在这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杨处,还获得了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联合国春晚”《世界杰出华人奖》奖项。

顺带一提的是,王杰杰克逊将践行迈克尔杰克逊的公益愿望当成是对其最好纪念和礼物。曽在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进行过公益慰问巡回演出,并被国内外上百家主流媒体跟踪报道,赢得了世界各地粉丝热爱与支持。

一个河南的农村小伙,靠着模仿迈克尔杰克逊十余年, 从而签约好莱坞,得到全球很多迈迷关注,不得不让人感叹,他的人生很励志,而这份励志还在持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