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迈克·杰克逊逝世8年 歌迷却发现他“现身”侄子婚礼…

来源: 星娱TV 2018-01-05 16:3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MJ侄子结婚现场

2009年在美国寓所猝逝的迈克·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死因一直有不少说法,当中包括因压力太大而滥药所致等。逝世8年以来,MJ的影响力依然不减,不但全球乐迷一直怀念,同时有粉丝更未能接受到偶像已不在人世的事实,并多次流传MJ仍在世的消息,包括MJ女儿巴莉丝(Paris Jackson)在车厢自拍时,粉丝声称见到MJ“现身”在后座,早前更有粉丝言之凿凿声称找到MJ尚在人间的有力“证据”。

结婚视频中的男子与MJ往日造型对比

粉丝们在网上上传MJ二哥杰克(Jackie Jackson)的儿子结婚视频。MJ侄子于今年9月与女友Toyia Parker在美国加州结婚,视频中出现了一名戴墨镜而且有两撇胡子的光头白人男子。男子站在宾客当中,微笑地看着一对新人起舞,短片中未有见他说话或有其他举动。坚称该男子为MJ的粉丝们表示,MJ在1996年的《Ghosts》MV中曾亲身扮演一个白人市长角色的造型,无论身形、打扮及发型,都与该男子几乎同出一辙!

长达两分钟的片段于9月底公开后,至今已超过40万点击,大批网民看过片段后,纷纷留言坚信那位神秘男子正是MJ本人,有网友留言:“好确定”、“那个男人有点古怪,也不像MJ家人”。至于MJ家人对此传闻一直未有回应。虽然MJ离开了我们,但八年来大家未曾忘记他,一些歌迷们也始终在寻找他“活着”的证据,不愿相信他已经离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