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穿国家队外套彩排这是公开恋情的节奏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3 22:2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2月8日,这几天娱乐圈均被“张继科景甜恋情”给刷屏了!网友们心焦程度不亚于“生娃”心情,粉丝不断刷屏两人社交账号寻找蛛丝马迹!奈何张继科、景甜两人就是那么沉得住气啊!面对“张继科景甜恋情”空降热搜好几天了,这两位小主楞是不给痛快话!粉丝们都很焦急啊。

前两天眼尖网友发现,景甜和张继科两人微博头像为情侣款棒球服。网友们透过张继科微博和体育官微上发现,这分明就是散发着恋爱的“酸腐味”啊。昨日傍晚,张继科将微博头像更改,这又让吃瓜群众看不懂了!今儿“景甜 国家队外套”再次空降热搜。对此,网友们表示:“如果是炒作,那就赶快撤下吧!这热搜挂的快糊了!如果景甜和张继科真的恋爱,那就好好在一起”。不过我们都比较好奇的是,这国家队外套会不会是张继科送给景甜的啊。

春节进入倒计时阶段,春晚节目嘉宾名单陆陆续续曝光!大家应该知道,狗年春晚,景甜、李易峰、江疏影三位艺人表演正能量歌曲《赞赞新时代》,目前春晚节目进入到第三轮联排阶段。央视春晚导演居然请资深老师教导李易峰、江疏影、景甜三人唱腔和表演,这严正以待的架势,让网友们都很期待最终节目的呈现效果呢。

春晚彩排结束后,记者发现今天身穿国家队白色羽绒外套走出央视大楼,哇!作为近期的热门话题人物,这绝对是记者们的意外发现了!景甜的国家队外套会不会是绯闻男友张继科送出的呢。从画面上看,景甜一脸甜笑心情很好,好心情的原因会是因为爱情的滋润吗?走下“东方神秘女艺人”神坛的景甜,真的张继科在一起了吗?别的不敢保证,景甜官方身高是167cm,这完全符合张继科全家的儿媳妇标准啊,期待公开那天的到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