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子文老公刘乐资料背景介绍,王子文老公及儿子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3 22:08: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的播出后,低调的王子文也被大家熟知,其实王子文拍摄过不少的电视剧,只是一直相对低调。王子文曾经还和王朔有一段感情渊源,但最后两人最终还是没有再在一

 王子文老公刘乐资料背景介绍,王子文老公及儿子照片

  王子文已经结婚,并且有了孩子了?这位87年出生的演员王子文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的视野,曾经和着名编剧王朔的绯闻也再次被网友们给挖了出来。(王子文已经结婚生子,老公照片已曝光,但并不是王朔。)

  王子文是一个四川妹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电视剧《欢乐颂》中扮演的是曲筱绡这个角色,是一个精灵古怪的富家千金,同样是一个初入商海的小老板,在性格上非常真实犀利,一点都不矫情,是一个人精。王子文在诠释这个角色的时候也非常用心,所以王子文展现的这个直率的女孩也深受观众们的喜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子文刘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