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志文新歌《Racheal》MV首播 金志文《Racheal》歌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21:0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新专辑主打曲《Racheal》MV正式首播!!《Racheal》以人物名称命名,拟人化的手法渲染了每个人心中都有Racheal的身影。此次新专辑赴美拍摄,MV上演live show,不仅激发了金志文潜在的

 金志文新歌《Racheal》MV首播 金志文《Racheal》歌词介绍

  今天新专辑主打曲《Racheal》MV正式首播!!《Racheal》以人物名称命名,拟人化的手法渲染了每个人心中都有Racheal的身影。此次新专辑赴美拍摄,MV上演live show,不仅激发了金志文潜在的表演欲,更是同期收音一气呵成的,生动诠释出摇滚的风范。

  此次新唱片中金志文运用了全新的创作思路,不断突破以往音乐形式的束缚,更是走进音乐顶级的幕后去拓展自己的创作版图,在演唱、作曲、形象等各个方面再一次升级呈现。

  新专辑主打《Racheal》的歌词请来新锐音乐人王耀光填词、台湾词作人陈玉贞AKA娃娃监制。录制工作远赴纽约制作,编曲请来美国音乐制作人Keith Stuart,混音更特别找来了曾为Mariah Carey和Jennifer Lopez制作的录音工程师Peter Moshay跨刀制作。此外新专辑的制作还请来Bryan Adams的鼓手Micky Curry,而此前获得格莱美最佳环绕音响专辑的母带处理工程师Bob Ludwig也倾力加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