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黎明前妻乐基儿资料介绍,黎明乐基儿离婚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21:0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黎明原定昨晚在香港举行入行30周年演唱会,但因场地不符合安全规定未获牌照,演唱会被叫停。随后前妻乐基儿昨晚舒淇、乐基儿出席活动被问此事,舒淇称有机会会慰问他;前妻乐基

 黎明前妻乐基儿资料介绍,黎明乐基儿离婚原因揭秘

  黎明演唱会突然被叫停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在这件事情之后,黎明前妻乐基儿在出席活动时被问到了此事,乐基儿则表示不知道,“我好难答。”不过说到黎明前妻,大家对他们两人的离婚原因有了不接,黎明和乐基儿交往7年但是婚姻仅仅只维持了4年,最后还是一离婚收场,为什么对年的感情最终是这种结局呢!

  黎明和乐基儿结婚,外界一直以乐基儿能拿下天王而对这对夫妻非常关注。但是两人两人交往7年、维系了4年的婚姻终失败收场,据说为了挽救这段婚姻黎明在乐基儿身上砸了7.5亿元,但女方仍旧不领情。据知情人士透露,黎明决定离婚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乐基儿上不得台面,黎明经常和香港高官往来,但高官们带老婆出席饭局,乐基儿却和有年纪的官太太话不投机,回家只能抱怨黎明硬要她出席聚会;二是外传黎明嫌弃乐基儿有左边乳晕、手背上的海马以及大腿上的婴儿刺青。因为年龄相差16岁,两人观念差距较大。大男人的黎明经常要求乐基儿按照他的方式过日子,婚后一年,经常对她问东问西,连跟朋友吃些什么也要管。对此乐基儿形容两人的豪宅像“监狱”,还酒后飙脏话大骂黎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黎明乐基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