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冰雪女王照片 迪丽热巴鼻子整过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0 14:50: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迪丽热巴扮冰雪女王旧照曝光造型夸张 迪丽热巴鼻子好高整过吗

迪丽热巴扮冰雪女王旧照曝光造型夸张,迪丽热巴鼻子好高整过吗?作为现在娱乐圈正当红的90后小花,迪丽热巴的每一个小动作都会引发粉丝和媒体的关注,近日,迪丽热巴2014年扮冰雪女王的旧照就被扒出来了!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一组迪丽热巴早前扮演冰雪女王的照片。照片中,迪丽热巴身穿《冰雪奇缘》中艾莎女王同款蓝色裙装,戴着白色假发造型略夸张。

迪丽热巴扮冰雪女王旧照曝光造型夸张 迪丽热巴鼻子好高整过吗

热巴还不忘摆出冰雪女王招牌姿势,夸张造型难抵清纯容颜,奇葩造型都靠热巴的颜值撑起来了!

据悉,这是2014年热巴参加搜狐万圣节趴体时的照片,当时,迪丽热巴还没演《克拉恋人》《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秦时丽人明月心》这些热门的电视剧,还没有现在的知名度。当时她只是演了《古剑奇谭》中的小师妹,有一点知名度。

迪丽热巴扮冰雪女王旧照曝光造型夸张 迪丽热巴鼻子好高整过吗

所以造型看起来也没有多花什么心思,妆容也没有现在的精致,完全是靠热巴的颜值,才撑起这个白色假发的造型。

而也有不少网友发现迪丽热巴的鼻子好高,是不是整过啊?其实说起迪丽热巴的长相好看与否一直有争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