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迪丽热巴没有PS的照片 迪丽热巴真人漂亮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2:33: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迪丽热巴的这两年是事业的上升期,从无人知晓到现在这样颇高的名气,不但国内人熟知,就连别的国家也知道中国有这样一个人,很多人都觉得她非常的幸运,遇到了一个好的老板,能够带给她很好的资源,然而她自己也是非常的努力,刚开始参加真人秀的时候羞涩紧张,到后来能够轻松驾驭,这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其实迪丽热巴的口碑一直很不错,但还是难逃炒作的嫌疑,在真人秀中无论是节目组还是个人她们都是有意要炒CP,别说什么男方不出来撇清关系,迪丽热巴不是也没有跟粉丝坦白过吗?娱乐圈这种事情为什么还要去纠结呢!弄的好像热吧受了多大的伤害一样。

   

   近日迪丽热巴参加活动被拍摄到了照片,而且是未P过的,图片中她身穿黄色抹胸连衣裙,本来是很气质的一款衣服,但是在这样的照片上却显露不出来,而且当天迪丽热巴的妆容有些油腻,看起来有些不是很好看,但由于是黑天而且没有灯光打亮,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不可能随时随地都保持着完美的状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迪丽热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