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沈梦辰杜海涛分手 沈梦辰杜海涛恋情始末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14:2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芒果台花旦沈梦辰因独自主持我是歌手巅峰会引起争议,后又被曝光与杜海涛韩国逛街亲密照,人气急升。日前,有网友向全民星探app爆料称目击到沈梦辰

 

  芒果台花旦沈梦辰因独自主持“我是歌手”巅峰会引起争议,后又被曝光与杜海涛韩国逛街亲密照,人气急升。日前,有网友向全民星探app爆料称目击到沈梦辰在凌晨时分与一神秘男士幽会,状态亲密,并提供一组约会照片。2015年3月29日,微博网友@芒果台女汉子发布了一条“祝福杜海涛、沈梦辰”的微博,让两人的恋情正式曝光。其实,圈内传言杜海涛与沈梦辰的恋情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消息称,是杜海涛主动追的沈梦辰,两人已在一起不短时间了。随后,还有网友在两人的微博中扒出两人拥有同款睡衣等“证据图”。当时有不少人认为是芒果台炒作,为了让沈梦辰顺利上位。但就在5月杜海涛接受采访时曾亲口承认喜欢沈梦辰“我挺喜欢(沈梦晨)这类型的女生的,性格很好。”

沈梦辰杜海涛分手 沈梦辰杜海涛恋情始末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