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入狱期间妻子不离不弃 剧组停工等他 事隔三年黄海波低调复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23:1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时隔3年多,在此此间黄海波已经结婚生子,先不论事情的因果,作为黄海波的现任妻子曲栅栅在自己男友嫖娼入狱期间,承受了巨大的社会压力并没有离开他,而是对他不离不弃就足够了。

 入狱期间妻子不离不弃 剧组停工等他 事隔三年黄海波低调复出

  前不久黄海波低调复出拍戏,搭档张静初拍摄此前因此事件未完成的作品《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对于黄海波的复出,网友们都乐观其成,因为相比出轨的男星,黄海波嫖娼的事情实在不值一提。

 入狱期间妻子不离不弃 剧组停工等他 事隔三年黄海波低调复出

  人生短暂,稍纵即逝,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海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