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入狱期间妻子不离不弃 剧组停工等他 事隔三年黄海波低调复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23:1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1到2014年处于事业高峰期的黄海波,陆陆续续主演诸多热播影视剧,《咱们结婚吧》《胜利》.《永不磨灭的番号》荣获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奖,且入围2011华鼎奖最佳男演员。

 入狱期间妻子不离不弃 剧组停工等他 事隔三年黄海波低调复出

  黄海波用十余年的时间在影视圈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2014年5月16日一条关于黄海波嫖娼被北京警方抓获的新闻爆出,这本应毫无争议的违法事件,因黄海波的名人效应而迅速在网上发酵,一股“同情黄海波”、“力挺黄海波”的声音顺势而起,2014年11月30日,黄海波收容教育期满被释放。12月1日凌晨,他发声明向公众道歉,表示自己做了错误示范,真诚地向全社会说一句对不起,并将接受所有惩罚。

 入狱期间妻子不离不弃 剧组停工等他 事隔三年黄海波低调复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海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