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入狱期间妻子不离不弃 剧组停工等他 事隔三年黄海波低调复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23:1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当下的娱乐圈中,明星的衣食住行都牵动着每一个八卦记者的神经,但是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应该主要自己的言行,也许因为你一时的放纵就毁了你一辈子的前程,毕竟人生短暂,你成名或许只需3-5年,自毁前程只需3-5分钟,重获新生30-50年甚至一辈子都无法走出来。

 入狱期间妻子不离不弃 剧组停工等他 事隔三年黄海波低调复出

  近几年的荧幕中实力的演员很多,黄海波不是最帅的不是最有实力的,但他淳朴和真实深受观众的喜爱,曾经被称之为“国民老公”的黄海波,在部队大院长大的他从小就梦想着当一名坦克兵,从小就热爱表演的他在14岁的时候就参演了张元的电影作品《妈妈》,扮演一个智障少年“东东”。

 入狱期间妻子不离不弃 剧组停工等他 事隔三年黄海波低调复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海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