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刘诗诗玩资料 陈法拉刘诗诗什么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9 21:00: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2月12日),许久没消息的陈法拉因为晒与刘诗诗合照上了热搜,这下我们才知道这两人是闺蜜,继而开始仔细看陈法拉刘诗诗合照,对比下觉得还是诗诗比较美,拉妹显得有些僵硬,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整容失败,实在有些吓人!

陈法拉刘诗诗合照

我们都知道刘诗诗嫁给四爷吴奇隆后真的是被宠上天,反观陈法拉的感情却似乎没有这么顺利,虽然说有个男友司马诺,但目前没有婚讯却在传离婚了,当然是不是与司马诺并不知道,而陈法拉整容的话题是最为活跃的,据说陈法拉整容失败恐面瘫。

陈法拉整容了吗

陈法拉也曾是TVB的当红花旦之一,但陈法拉这些年的发展貌似一般,如今鲜少她的消息也不知道是不是秘婚了?甚至有网友在问陈法拉怎么消失了,如今,陈法拉倒是出现了,还给了我们惊喜(还是惊吓)!看着她与刘诗诗的合影倒也还好,只是没有仔细对比的情况下。

刘诗诗照片

看着陈法拉刘诗诗合照,很轻易就发现这两女神应该是素颜或是裸妆出镜,只是怎么看都觉得陈法拉的面部有些许的不自然,看来传闻陈法拉整容可能是真的,你觉得呢?不过陈法拉刘诗诗的感情是真好,从简短的配文便可以知道,她俩这是玩得不亦乐乎呢,随后刘诗诗也有转发并说“太开心了!!!再配以2个心”

陈法拉刘诗诗怎么认识的

话说陈法拉刘诗诗是怎样认识的呢?据悉,她俩也是因戏结缘的,那部戏就是《风中奇缘》(2014年播出),另外,有说陈法拉当年因为有事实在无法出席刘诗诗与吴奇隆的婚礼而备感遗憾,遂允诺要做孩子的干妈,如今多年过去了,两人的关系还是一如既往的亲密,只是诗诗呀,你和四爷吴奇隆啥时候要宝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