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妈妈照片曝光 刘诗诗妈妈是做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21:38: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奇隆刘诗诗近日在巴厘岛大婚,婚礼上除了这对新人格外显眼外,刘诗诗的妈妈也是格外抢镜,端庄温婉的妈妈形象,备受网友们称赞,网友好奇刘诗诗妈妈是做什么的呢?

刘诗诗妈妈照片曝光 刘诗诗妈妈是做什么的

  3月20日,刘诗诗与吴奇隆在巴厘岛完婚,不少女性网友在看完都直呼:想嫁人!虽然婚礼已经结束,但“隆诗”大婚依旧是头条。杨幂、霍建华胡歌CP等人都连带上了网络热搜榜,而热搜第一名的竟然是刘诗诗的母亲!刘妈妈意外成为全场宾客中最抢镜的一位。

  出席婚礼宾客超过300人,众星云集热闹非凡,两人的世纪婚礼从新人的礼服、婚戒到宴会场地布置,都成为这几天来网友讨论度最高的事情,不过除了婚宴排场吸引眼球之外,刘诗诗的母亲也意外登上了网络热搜榜,成为全场宾客中最抢镜的一位。当天,刘妈妈以一袭淡蓝色刺绣改良式旗袍亮相,礼服上的白莲寓“百年好合”之意,蓝色水晶鞋也是和刘诗诗同为母女款,气质和身材一级棒。网友纷纷表示:“刘诗诗妈妈优雅端庄,难怪能培养出如此清新脱俗的女儿。”

刘诗诗妈妈照片曝光 刘诗诗妈妈是做什么的

刘诗诗妈妈照片曝光 刘诗诗妈妈是做什么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诗诗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