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薛之谦前女友是章龄之?章龄之背后的风流情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14:2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薛之谦前女友是章龄之,据悉,薛之谦为章龄之写过一首歌,这首歌是《认真的雪》,薛之谦一直都不太顺利。小编给网友们说说,章龄之背后的风流情史。

   薛之谦前女友是章龄之?章龄之背后的风流情史

  薛之谦是歌坛的老腊肉,凭着《火星情报局》逗比特质和呆萌的属性突然爆红,薛之谦在去年9月离婚,薛之谦出道已经十多年了,大家记住他的是十年前最火作品是《认真的雪》,这首歌是为写章龄之的。下面小编给网友说说薛之谦前女友是章龄之?章龄之背后的风流情史。

薛之谦前女友是章龄之?章龄之背后的风流情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